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謝瑞麟:對聖誕節看法較保守 料銷售與11月相若 

謝瑞麟(0417)公布中期少賺28.7%至191.9萬元,集團主席謝邱安儀表示,近月金價下跌,生意對金價變動更加敏感,未來仍要視乎金價走勢,在港整體策略依然較審慎。

她又指,雖然香港放寬至「0+3」,並容許旅行團「團進團出」,但仍難以吸引旅客來港,繼續依靠本地市場。雖然聖誕節是零售旺季,但預計不少港人將出外旅遊,對零售市道看法較保守,將於11月表現相若。此外,隨著政府放寬婚宴限制後,婚嫁需求有所復蘇,不過婚宴規模偏向小型,相信需求將逐步增加。

內地業務方面,謝邱安儀表示,內地消費者在疫情防控措施以外,更擔心經濟前景,消費意欲受影響,因此消費亦更審慎。她預計,放寬放疫措施後,亦不期望會出現V型反彈,要視乎消費者對未來經濟表現的信心。

 

其他報道

小米上季四大業務收入均錄跌幅   經調整淨利潤跌六成勝預期

法庭命令香港宏僑向客戶作出賠償

中小型銀行唱反調 工銀亞洲及集友下調H按鎖息至最低2.875厘

八方雲集年底前撤出內地 旗下品牌梁社漢排骨料明年攻港

澳門擬明年撥6.5億澳門元擴客源

完美醫療半年盈利倒退三成 中期息13仙

全日沽空133.18億元 比率降至近兩周低 盈富沽空額銳減 比亞迪升45%

恒指收市升99點 終止5連跌 科技股升 待售股美團跌1%、比亞迪跌1.8%

領展發行33億元可轉換債 股價最多跌近6%

許正宇:政府在目前環境下不用調整樓市辣招

滬指一枝獨秀連升兩日 深證成指六連跌

瑞信料第四季續蝕125億 因重組及蝕賣資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