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嗶哩嗶哩上季淨虧損收窄至17億人幣 美股盤前升逾7%

嗶哩嗶哩(9626)今天收市後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3個月,淨營業額總額錄得5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11%,貼近市場預期的57.2億元。期內淨虧損錄得17億元,較去年同期收窄36%。公司基於目前市況,預計本季營業額將達到60億元至62億元,表示有機會受不同的不確定因素所影響,包括與現時新冠疫情有關的不確定因素。

收入按業務劃分,移動遊戲營業額為15億元,按年增加6%,主要是由於新推出的移動遊戲所致。增值服務營業額錄得22億元,按年增加16%,主要是由於公司加強了商業化能力建設,且增值服務包括大會員、直播服務及其他增值服務的付費用戶數量均有增加所致。廣告營業額按年增加16%至14億元,電商及其他營業額則按年升3%至7.58億元。

嗶哩嗶哩首席財務官樊欣指出,通過提高運營效率及控制開支,公司期內毛利率和虧損均實現按月改善。銷售和營銷費用佔營業額的百分比下降至21%,而上一季度為24%。非公認會計準則經調整淨虧損率亦較上一季度減少10個百分點。他表示,嗶哩嗶哩將繼續實施嚴格的成本控制措施,同時積極管理負債。

嗶哩嗶哩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陳睿表示,公司期內日均活躍用戶和月均活躍用戶分別達到9,030萬和近3.33億,均同比增長25%。用戶繼續保持高參與度,日均使用時長達到96分鐘的歷史新高。

嗶哩嗶哩今天收報108.6元,績前急彈13.6%。嗶哩嗶哩美股(美:BILI)盤前升逾7%。

其他報道

毛記葵涌中期轉蝕480萬元 不派息 三大業務全蝕

全日沽空金額317億 比率升至19.04% 創1個月高 盈富沽空最多 ATM沽空大增

富融銀行獲證監發1號、4號牌 將推基金投資服務

維珍妮中期多賺23%至3.13億 派息8.5仙

聯匯之父:港元脫鈎代價大 料香港會容忍高息保聯匯

恒指升906點全日高位收 成交增40% 北水轉流出

會否重新考慮疫情應對政策?國家衛健委:一直研究 不斷調整

美銀:料中國全年經濟增長3% 明年第3季全面開放

胡錫進建議各地停止大規模建方艙醫院 省錢用來增加正規醫院床位

復星醫藥擬出售印度製藥商Gland

遠展:為應對加息周期  擬售25至35億海外非核心資產

國務院下午3點開記招 傳放寬防控 港股曾漲逾750點 收復萬八關

【有片:埋身擊】黃金有機會向上挑戰1800美元 可待低位買入

半日沽空137億 盈富沽空最多

富士康再出「銀彈」留人 冀吸引鄭州員工重返崗位

中國旺旺中期少賺23.6% 息1.14美仙

大快活半年少賺18% 中期息削28%派18仙

恒指半日升666點 科指升5.4% 齊創兩周最大升幅 內房物管勁升

內媒評論稱:核酸檢測亂象叢生 已經到非重典不能止亂之時

尹錫悅:可提供「度身訂造」福利 吸引特斯拉在韓國興建超級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