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國撤銷對孟晚舟銀行欺詐及其他指控

路透社報道,美國檢察官要求法官撤銷對華為孟晚舟的銀行欺詐與其他指控。

孟晚舟去年和美國檢方敲定一項協議,美方同意在2022年12月1日撤銷對她的指控。美國司法部指,如果她遵守協議中的條件,屆時將會撤銷對她的指控罪名。

布魯克林(Brooklyn)檢察官波科尼(Carolyn Pokorny)1日在致函地方法官唐諾利(Ann Donnelly)的信中說,由於孟晚舟沒有違反這項協議,因此政府採取行動,對被告孟晚舟駁回第三度的取代起訴書。

華為在本案中仍然受到指控,目前案件正在紐約布魯克林的美國地方法院審理中,判決日期尚未確定,進度討論會預定在明年2月7日舉行。

 

其他報道

融創據報正設法重組90億美元離岸債務

國泰首間實體店於太古城中心開幕 可以里數付款

內地網傳許家印自殺 恒大副總裁:不可能

英特爾愛爾蘭2000員工放3個月無薪假

【有片:埋身擊】不妨等數據公布後才入市

半日沽空金額103億 沽空最多為國指ETF

國美電器稱未收到破產申請 國美零售半日挫逾6%

美國要求與FTX往來的投資者和公司提供信息

恒指半日倒跌123點 三大指數見兩日低 下試100天線 北水轉流出

人行易綱:中國明年通脹將保持溫和 將重點支持經濟復蘇

國美電器稱未收到破產申請 國美零售半日挫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