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華懋入主松齡 再推全新品牌「CCG Healthcare」

華懋集團入主安老院舍集團松齡(1989)後,華懋執董兼行政總裁蔡宏興首次以松齡主席身份,與松齡執董兼行政總裁陳業強齊齊亮相,並宣布華懋成立全新品牌「CCG Healthcare」。

問到CCG的發展及從已故「舖王」鄧成波家族手上「低撈」松齡一事,蔡宏興笑指,華懋一直謀求多元化發展,在不同行業的投資是隨著社會需要、市場轉變均有不同部署,今次有機會投資松齡「是投入我哋的資源,我哋唔係搵一個好平的生意去投資,而是看好生意的前景,絕對對松齡的發展好有信心」。

他又指,收購松齡是因為欣賞公司有專業管理層及業務穩健,華懋管理許多不同屋苑,亦有「居家安老」的想法,如在安達臣項目「安峰」已特意加入長幼共融概念,建設全齡社區等,相信松齡都可以參與其中,為物業用家提升更高價值。

至於新成立的CCG品牌,松齡將是主要品牌之一,老齡服務與傳統地產有好多協同效應,包括居家安老、護理、院舍及晚期治療等。至於目前華懋其他多元化發展亦包括新經濟類的數據中心、其他如物流及凍倉等業務,都是隨著經濟改變由地產延伸開去。

陳業強則表示,雖然華懋對松齡的收購合併僅兩個多月,但已感受到華懋的支持,雙方已馬不停蹄討論如何有更多協作,在樂齡服務作貢獻。

 

其他報道

美國撤銷對孟晚舟銀行欺詐及其他指控

融創據報正設法重組90億美元離岸債務

國泰首間實體店於太古城中心開幕 可以里數付款

內地網傳許家印自殺 恒大副總裁:不可能

英特爾愛爾蘭2000員工放3個月無薪假

【有片:埋身擊】不妨等數據公布後才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