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據報將Twitter總部部分辦公室改成臥室 以便通宵工作員工使用

外電引述知情人士報道,Twitter行政總裁馬斯克已將Twitter三藩市總部的部分辦公室改造成了臥室,以便通宵工作的員工們使用。

知情人士稱,Twitter的員工們發現,公司總部的一些辦公室和會議室被改造成了臥室,部分房間只有床墊和窗簾,有些房間布置得比較齊全,有大床、床頭櫃、一盞檯燈、扶手椅及地毯等。目前未清楚共有多少間辦公室被改造成了臥室,但一位知情人士稱,每層樓可能有四至八間臥室。

另有知情人士稱,其中幾間臥室位於一個基本沒有使用過的樓層上。其中一間臥室的垃圾桶裡已經有了垃圾,意味著已經有員工使用相關設施。

Twitter沒有向員工解釋將辦公室改造成臥室背後的原因。據分析人士稱,這些床是為了讓那些在辦公室通宵工作的員工們使用。

 

其他報道

比亞迪李柯稱 巴菲特「鍾愛」車廠 不會離棄

安踏考慮最快明年將Amer Sports上市

蘋果推遲Apple Car發布時間至2026年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回籠1680億人民幣

恒指低開60點 科指跌0.18% 10天線升穿100天線 碧桂園跌8.2%

北水增持希望教育 減持碧桂園

大摩擬全球裁員2%

港股ADR跌101點 夜期低水13點 美期升亞股跌

高盛、聯博CEO料美國經濟明年將衰退

碧桂園折讓14.83%配股 籌47億

華爾街大行CEO料美國衰退 債息倒掛再破紀錄 道指跌35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