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據報任命朱曉彤為特斯拉全球CEO 特斯拉官方未有回應

內地科技媒體《品玩》報道,全球首富馬斯克決定任命中國籍的朱曉彤為特斯拉(Tesla)(美:TSLA)的全球行政總裁。特斯拉官方及馬斯克未作回應。

據報,朱曉彤於 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擔任特斯拉中國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 同年12月,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吳碧瑄離職,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朱曉彤接任其職。

在擔任中國區總裁期間,朱曉彤主導了一系列特斯拉產品中國本土化事項,包括體驗中心開業、新車在華傳播以及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的建設等。

2021年9月,朱曉彤在繼續擔任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管理特斯拉在中國、香港、台灣的「全權事務」的同時,已經開始負責特斯拉在亞太地區的業務。特斯拉的亞太地區包括新加坡、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市場,這些國家的總經理均需向朱曉彤匯報工作。

 

其他報道

荷蘭擬對向內地出口晶片製造設備實施新的管制措施

FTX創始人SBF 據報操縱市場而被調查

陽光保險IPO下限定價 香港部分僅13%獲認購 一手中籤率100%

港股ADR升138點 夜期高水260點 美期亞股下跌

北水增持國美 減持小米

經濟下滑擔憂日益加劇 債息倒掛再創紀錄 標指5連跌 道指升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