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世界旗下新中獲頒大灣區50強  將來擬發展地標性綜合體

新世界發展(0017)宣佈,旗下內地物業旗艦新世界中國地產(下稱新中),獲由中國指數研究院(下稱中指院)頒發「2022 粵港澳大灣區房地產50強企業」及「主要城市房地產市場地位領先企業」,躋身廣州市十強之列。至於新世界發展在杭州的「江明月朗園」項目,亦獲得中指院頒布「2022-2023城市典型樣本項目」。

中指院在評選城市典型樣本項目時,從銷售表現、產品創新等方面對樣本樓盤進行研究。獲選項目於洞悉客戶需要的基礎上均有精準定位,並以用戶為中心,以高品質為原則,為客戶提供全面和優質的居住體驗。

新世界指,展望未來,會秉承「聚焦深耕大灣區,完善長三角地區,積極發展全國重點一線城市」的戰略佈局,努力建設對城市發展有積極意義的地標性綜合體,為社會及各界持分者創造共享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