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近六成投票贊成馬斯克辭Twitter負責人 特斯拉股價升

社交平台Twitter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稍早前發起一項民意調查,讓用戶投票自己應否卸任Twitter負責人。結果顯示,有逾1750萬名用戶參與投票,當中57.5%表示贊成,42.5%表示反對。而幣安行政總裁趙長鵬也在帖文下留言稱:「不,堅持到底。(No, stay the course. )」

由於馬斯克曾表示,自己將遵守此次投票結果,外間預計馬斯克將會卸任Twitter行政總裁,特斯拉(美:TSLA)開市初段股價升逾2%。

在投票結束之前,馬斯克曾回應網民表示,目前沒有繼任者可以立即接管Twitter,所以即使卸任Twitter行政總裁後,他仍將以所有者身份掌管Twitter。馬斯克更表示,問題不在於尋找一名行政總裁,而是找到一名可令Twitter保持活力(keep Twitter alive)的行政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