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esla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據報調往美國 以提升產能

路透報道,特斯拉(Tesla,美:TLSA)將其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調往美國,以協助特斯拉提升加州及德州工廠產能。特斯拉德州廠為Model Y的生產重鎮,特斯拉正致力提高該車型的產量,而該廠未來也將生產電動貨車Cybertruck。

朱曉彤於2014年加入特斯拉,協助建構中國的超級充電站網絡,並負責監督上海超級工廠的建設。在朱曉彤的領導下,上海廠房今年的產能從封城、停工中大幅反彈,引領Tesla向今年增產50%的目標邁進一大步。

市場揣測,馬斯克有意培養朱曉彤,讓他在集團內擔任更重要的角色。

報道指,朱曉彤與上海超級工廠的生產製造高級總監宋鋼在內的團隊,已被派往特斯拉在加州及德州的廠房,以處理提升美國產能事宜。

路透指特斯拉及馬斯克均未有就上述消息置評。

其他報道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大幅高開 人行淨投放1550億人幣

恒指返十天線高開376點 抗疫概念股大漲 君實生物升近一成

美股向上 港股料高開

李家超:入境深圳的「健康驛站」每日預約名額增加至2800個

富途控股料於本月底在港上市交易

美國禁「香港製造」標籤 世貿裁定不符國際貿易規則 政府對裁決表示歡迎

美消費者信心指數升至八個月以來最高 道指漲52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