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FTX「薯條哥」准以19.5億元保釋 創美國歷來審前最高金額

已破產的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聯合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SBF,又稱「薯條哥」)獲准以2.5億美元(約19.5億港元)保釋,金額為美國歷來審前最高保釋金額,明年1月3日再應訊。

保釋條件包括SBF要交出旅遊證件、留在其父母在加州Palo Alto家中接受電子監控和接受心理治療及評估等。

曼哈頓的聯邦檢察官指控FTX創辦人竊取了數十億美元的客戶資金,以彌補其對沖基金Alameda Research的虧損。

巨額保釋金以父母房產作擔保

據報道,檢方和他的辯護律師都同意,現年30歲的SBF雖然曾坐擁數十億美元資產,但如今資產銳減,法官裁准的2.5億美元保釋金,實際上是以SBF父母的加州房產作擔保。

是次為SBF在巴哈馬被引渡後首次在紐約聯邦法院出庭。據華爾街日報報道,他戴著腳鐐,穿著炭灰色西裝出庭,最後乘坐一輛黑色SUV離開法院。

其他報道

字節跳動員工據報濫用權限 不當獲取TikTok部分美國用戶數據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本周實現淨投放7040億人幣

恒指低開296點 ATMX齊跌 思派健康首掛高開27%

港股ADR向下 留意中國經濟重開概念股

馬斯克據報未來兩年不會出售特斯拉股份

華爾街著名投資大師 Scott Minerd 去世 終年63歲

美國第三季度GDP上修 道指跌348點 特斯拉跌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