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阿里巴巴杭州市政府簽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內媒報導,杭州市政府與阿里巴巴(9988)今日簽訂全面深化戰略合作協議。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劉捷出席簽約儀式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姚高員主持,多名市領導及阿里巴巴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勇出席。

劉捷對阿里巴巴長期以來紮根杭州、奉獻杭州表示感謝。阿里巴巴總部設在杭州,市政府與其簽訂戰略合作九年來,阿里巴巴為杭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大貢獻。

張勇感謝杭州一直以來對阿里巴巴的關心和支持。他指阿里的成長離不開杭州的包容和哺育,多年來始終與城市發展休戚與共。阿里將堅決扛起使命擔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以助力杭州數字之城建設為契機,深入實施雲計算、消費、全球化三大戰略,幫助創造就業,參與國際競爭,在加大科研投入、智能物聯產業生態建設、支持數字經濟新業態發展、助力共同富裕、辦好亞運會等方面與杭州同頻共振、深化合作,持續為杭州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