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安踏、FILA 第四季零售負增長

安踏(2020)公布第四季數據,安踏品牌零售金額按年錄得高單位數的負增長、FILA 品牌產品錄10-20%低段的負增長;所有其他品牌產品錄得10-20%低段的正增長。

全年計,安踏品牌產零售金額按年錄得低單位數的正增長;FILA 品牌錄得低單位數的負增長;所有其他品牌產品錄得20-25%的正增長。

公司指,2022年大部份時間,落實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暫停營運若干實體店鋪,因此,線下零售業務受客流量顯著下跌及消費意欲減弱帶來的雙重不利影響,因而拖慢了集團零售表現的增長勢頭。但電子商貿平台(線上渠道)推動線上銷售,抵銷了部份實體店鋪暫停營運的影響。

公司指,財務狀況維持穩健,並預期於2022年錄得經營現金淨流入。然而,持續的宏觀不確定因素,公司將繼續採取靈活的「動態管理」方針以應對市場變化,務求在多變的經營環境下維持健康的庫存水平。

其他報道

全日沽空金額255.51億 比率升至15.4% 阿里沽空金額最多 增1.5倍

會財局:去年尾核數師辭任按年減少15%

UNIQLO母企迅銷日員工加薪約四成 門市員工月薪升至1.77萬元 高過港員工

恒指收市升104點 成交增26% 近一周最多 北水轉流入

瑞銀:港股下半年表現較好 料恒指目標價23600點

陳茂波:今年香港經濟氣氛較好 不會因赤字而賤價賣地

內地改善優質房企資產負債表計劃名單據報出爐  包括龍湖碧桂園

京東方據報計劃投資4億美元 在越南建兩家工廠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連跌兩個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