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大眾中國 CEO:將在中國市場投放更多款電動車

大眾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貝瑞德 (Ralf Brandstaetter)表示,公司希望在中國市場同時增加高端和低端車型。

被問及大眾是否仍渴望在電動時代繼續成為中國市場第一大外國汽車製造商時,貝瑞德表示,「我們希望發揮主導作用…… 整個行業正在重新洗牌。」

大眾目標是加快新車型的上市,從目前的 4 年縮短至中國同行平均 2.5 年的水平。貝瑞德表示,「由於我們的質量標準,我們會放給自己更多的時間,但實際上我們可以更快。」

貝瑞德透露,公司計劃在中國推出高端車型 ID.7,並將發布低於 ID.4 的新車型,這可能是更小的轎車或 SUV。貝瑞德認為,中國電動汽車市場快速增長的部分原因是電價更便宜,一輛 ID.4 在德國的充電成本是中國的近五倍。

 

其他報道

中遠海控斥55億人幣購中糧福臨門5.81%股份

李家超冀年內取消口罩令等防疫限制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開展5060億人幣7天期和14天期逆回購操作

恒指低開68點 科指20天線升穿250天線 潤華上市跌18%昇能升5%

港股ADR升102點 夜期低水79點 潤華生活服務、昇能上市

Ryan Cohen據報購入阿里數億美元股份 並督促擴大回購

藥明生物大股東折讓3.9%減持1.3% 套現39.76億

美股休市 歐股上升 德國DAX升0.32% 法國CAC 40升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