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LVMH去年收入升23% 看好中國消費者推升今年業績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母公司LVMH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第四季收入達227億元(歐羅,下同),按年升9%;去年全年收入增長23%至790億元。LVMH行政總裁兼董事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指出,中國重新開放後,中國富裕的消費者已開始重返商店,對未來一年仍持樂觀態度。

集團財務總監Jean-Jacques Guiony指出,歐洲與美國市場上季有良好表現,抵消中國因實施嚴格防疫措施而引致當地市場萎縮。

不過,阿爾諾表示,完全有理由對中國充滿信心,甚至是樂觀。「在中國人現在可以旅行的澳門,商店都爆滿了,它的回歸真的非常強勁。」

他續稱,如果公司在中國看到的「萌芽」繼續成長,今年將是非常好的一年。

其他報道

譚仔三哥日本元祖店突宣布裝修休業 未提重開時間

恒指高開48點 光伏股小幅向上 騰訊創近11個月高

美國銀行據報任命360位董事總經理 逾半數是女性和少數族裔

港股ADR向上 中國或限光伏技術出口 留意相關股份

IMF研烏克蘭一攬子援助計劃 金額最高達160億美元

美股三大指數向上 道指升205點 特斯拉收漲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