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普拉達委任Andrea Guerra為執董兼CEO

普拉達(PRADA)(1913)公布人事變動,Stefano Simontacchi已在1月26日辭任公司非執行董事;Andrea Guerra獲委任為執行董事兼新行政總裁,Miuccia Prada Bianchi及Patrizio Bertelli不再擔任行政總裁一職。

集團指出,Miuccia Prada Bianchi將繼續執行董事及Miu Miu和Prada的創意總監一職(後者與Raf Simons共同擔任);Patrizio Bertelli將繼續擔任執董一職。

Andrea Guerra現年57歲,加入Prada前曾擔任另一奢侈品集團LVMH的戰略顧問、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E的Hospitality Excellence行政總裁,其董事袍金為每年5萬歐元。集團亦與Andrea Guerra訂立僱傭協議,每月酬金合計151,180歐元,並可能有權獲得酌情花紅及其他獎勵。

根據僱傭協議,如Andrea Guerra或普拉達在首12個月終止該協議,雙方將要付出24個月薪金以及如有的酌情花紅作為罰金,如在12個月後終止協議,Andrea Guerra可享有金色降落傘條款,有權收取相等於其12個月薪金加上酌情花紅(如有)的遣散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