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呷哺呷哺今年進軍台灣、馬來西亞

據內媒報道,火鍋餐飲股呷哺呷哺(0520)指,今年將在中國台灣、馬來西亞開設首間餐廳。

此前,呷哺呷哺公布,在國際市場方面,呷哺呷哺旗下的湊湊火鍋率先在去年1月進軍新加坡,目前已開設3家餐廳。在1月25日,呷哺呷哺海外第一店落戶新加坡,今年內計劃新增六家門店並將海外觸角延伸至馬來西亞。

呷哺呷哺又指,全國各地多店春節齊迎客流高峰,呷哺呷哺品牌今年春節總體營收較去年同期增長126%。從各地方數據看,天津、黑龍江等北方城市客流和營業額按年增長2倍以上,北京及河北等主力北方城市營業額仍保持1.5倍穩定增長。

呷哺呷哺又指,在東擴南進的大戰略下,浙江、湖北、湖南等南部城市在客流和營業額上也大幅攀升,按年年增長近3倍。截至1月24日,已有30家呷哺呷哺新店陸續亮相。

 

呷哺呷哺今日早市隨市跌5.92%,暫報8.1元,成交額1.23億元。

 

其他報道

筆克遠東全年純利升19% 每股派中期息6仙

恒指半日跌368點 恒科指挫近3% 科技股捱沽 阿里跌6% 煤氣逆市強

小股東自組聯盟 批TVB七大過失 促周五公開回應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開後升幅收窄 滬指升0.72%

華懋集團再收購倫敦商廈 3.5億鎊買One New Street Square

港元拆息全線向下 一個月HIBOR連跌6日

HK Express再取消多班由2月17日至3月2日往來日本的航班

君實生物新冠口服藥獲國家藥監局附條件批准上市

百度擬推出類似ChatGPT的AI聊天機械人 股價曾升逾半成

五礦資源:秘魯銅礦Las Bambas或2月起暫停生產

滬深三大指數大幅高開 人行淨投放990億人幣

恒指低開109點 科技股受壓 汽車股逆市漲

中國核武研究機構避開25年禁令 成功採購美國晶片

洪灝:預計恒指未來12個月可重上3萬點 

港股ADR跌84點 A股復市 春節期間餐飲、旅遊影業等消費火爆 留意相關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