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國家品店Bed Bath & Beyond擬申請破產保護

外媒報道,美國大型家品店Bed Bath & Beyond擬尋求破產保護,最快本周末進行,目前已與清盤人聯絡,擬關閉更多店鋪,除非最後有買家出現。

《路透社》引述消息指,集團顧問不斷開會,極力尋求其他方案,避免申請破產,目前申請破產的時間表不斷在變。據悉,集團Bed Bath & Beyond 正與投資公司Sixth Street就提供部分資金談判,以度過破產程序。該公司去年向Bed Bath & Beyond借出3.75億美元。

消息指,集團仍有機會等到買家出現,因潛在買家有時等到公司申請破產才出手,以獲更多籌碼在手,有利談判。

其他報道

美國最新「惡名市場」名單 微信及淘寶再度上榜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投放2920億人幣

恒指高開78點 ATM齊升1%

PayPal擬裁員約2000人或7%

羚邦旗下公司獲委任《小王子》日本獨家總代理

君實生物與華海藥業簽新冠口服藥生產及供貨委託協議

寶尊電商今日起經營Gap中港澳業務

美股三大指數齊升 道指彈368點

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mpinvestor.club%2F&tabs=timeline&width=340&height=500&small_header=false&adapt_container_width=true&hide_cover=false&show_facepile=true&appId" width="340" height="500"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