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Meta上季收入好過預期 朱克伯格:將裁減部分中層職位

facebook母企Meta(美:META)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第四季,利潤按年跌55%至46.5億美元(下同),每股盈利為1.76元。期內收入錄321.7億元,勝預測。

集團宣布,將動用400億元(約3120億港元)資金進行回購。集團預期,首季收入介乎260億至285億元,市場預期為271.4億美元。

截至季末,fb每日平均活躍用戶(DAU)為20億個,勝預期,每月平均活躍用戶(MAU)為29.6億個,平均每用戶收入為10.86元,亦勝預期。

Meta CEO 朱克伯格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該公司將會裁減一些中層職位,以作為在全公司降低成本、增加效率的一項措施。

朱克伯格指出,Meta將會削減表現不佳或不重要的項目,同時加大對重點項目的執行力度。Meta去年進行的首輪重大裁員比例達到13%。

Meta 首席財務總監Susan Li 表示,「這只是個開始」,並透露,Meta還在全面評估的招聘需求。

其他報道

金管局宣布上調基本利率至5厘

聯儲局加息0.25厘 美股三大指數高收 道指微升6點

聯儲宣布加息0.25厘 指通脹仍高將繼續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