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迎戰ChatGPT Google CEO要求所有員工參與測試AI聊天機械人Bard

據美國CNBC報道,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美:GOOG)行政總裁Sundar Pichai在內部備忘錄中,要求所有員工一同參與測試旗下名為Bard的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他昨日亦發文稱,Bard將要經過嚴謹測試,以確保它能提供高質素、安全的回應予使用者。

Sundar Pichai又提到,公司將招募開發人員和企業來測試LaMDA模型的API(應用程式使用介面),而Bard正正是基於該模型,代表其他人將來可使用與Bard同樣的人工智能模型開發自己的應用程序和產品。

近期成為熱話的聊天機械人ChatGPT由微軟(美:MSFT)有份投資的OpenAI研發,加上微軟早前亦據報計劃推出其搜索引擎 Bing的新版本,該版本將使用ChatGPT來回答用戶搜索查詢,令其競爭對手谷歌備受壓力。

 

其他報道

高盛:美股升勢將盡 年內再無上升空間

恒指高開66點 科指升0.47% 舜宇升1.44%

美國擬最快本周對俄羅斯鋁徵收200%關稅

港股ADR跌46點 夜期高水38點 美期亞股升 中芯業績

道指跌34點 連跌3日 觀望鮑威爾言論 美2年10年期債息擴闊至近兩個月最闊

北水增持商湯 減持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