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特朗普Facebook和Instagram帳戶已恢復

美國國會2021年1月遭到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支持者衝擊後,多個社交平台封殺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帳戶。事隔2年,Meta(美:META)公司發言人表示,已經恢復特朗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帳戶。

去年11月,特朗普宣布他將會在2024年再次競逐總統寶座。此前,Twitter已經解封特朗普帳戶,惟特朗普並沒有發布新帖文,更指他更願意繼續使用自家的社交媒體「Truth Social」。特朗普的競選發言人指出,Facebook將成為2024年競選活動接觸選民的重要工具。

 

其他報道

微軟據報已解散旗下工業元宇宙團隊

美國政府擬引入新規 限制美企在中國投資高科技產業

Yahoo擬裁員20% 料涉約1600名員工

內地1月CPI升幅擴大至2.1%符預期 PPI跌幅擴大至0.8%多過預期

新聞集團將裁員1250人

恒指低開64點 科指跌1.3% 10天線跌穿20天線 渣打升11%創52周高

加科思折讓約6.9%配股 籌1.5億

港股ADR跌85點 夜期高水15點 美期亞股跌

聯儲局鷹派言論 道指跌249點 美債息倒掛擴至20年最闊

北水續購商湯 減持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