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國泰君安國際據報已暫停內地居民身份開戶

內地證券時報引述消息報道稱,國泰君安總部已通知國泰君安國際(1788)(下稱:國君香港)停止為內地居民個人開設賬戶,現有內地客戶暫時不受影響。

報道指,記者致電國泰君安國際客服部,其工作人員稱,內地居民身份開戶的預約已經滿了,如果想開戶的話可以先留下個人資料,等待通知。記者進一步問到,需要等多久,該工作人員稱,還不太清楚。

早前,耀才證券(1428)發送給客戶的郵件稱,將從2月16日起暫時關閉內地身份開戶客戶的賬戶,直至獲得內地監管機構最新指引後,才可繼續使用。

 

其他報道

Meta據報準備新一輪裁員

賣地增國安條款 政府有權取消資格、中止租約

馬斯克據報計劃在德州為員工建房屋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人行淨回籠1040億人幣

恒指低開280點 領展跌14.9% 見逾14年最大跌幅 科指跌1.7% 下試250天線

高盛CEO:去年裁員動作太慢

港股ADR跌156點 夜期低水129點 美期亞股跌

吉利:極氪引資7.5億美元 寧德時代、Mobileye創辦人入股

北水增持旭煇 減持商湯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