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信銀國際推新加坡私銀業務 目標未來3年收入等每年增1倍

信銀國際宣布在新加坡推出私人銀行服務,分階段為資產值達200萬新加坡元或等值的高淨值客戶,提供各類私人銀行服務,即日起提供匯款、轉賬、存款、外幣定期存款及外匯交易等銀行服務,並目標於今年第四季開展投資理財服務。該行期望新加坡私人銀行業務,在客戶人數、資產規模及收入等各方面,未來3年可實現每年增長達1倍的目標。

信銀國際表示,客戶可同時開立香港及新加坡私人銀行賬戶,並在香港同時管理兩地賬戶,內地客戶則可通過內地律師見證賬戶開立服務。信銀國際執行董事、副行政總裁兼個人及商務銀行業務總監簡吳秋玉表示,高淨值客戶,特別是跨境客戶一直對全球資產配置有龐大需求。按照既定的策略性規劃,該行推出新加坡私人銀行服務,將繼續發揮與母行中信銀行(0998)的協同效應,釋放業務發展潛力,同時為客戶帶來更多跨境理財的機遇與便利。

截至去年底,信銀國際私人銀行業務的客戶人數及資產管理規模按年增長近兩成,總收入按年增長逾一成。吳秋玉表示,該行在2012年在香港推出私人銀行服務,2011年新加坡分行開始營運。結合母行實力和自身人民幣業務的領先優勢,該行服務日益增加的高淨值客戶群,奠下私人銀行業務基石,已充份掌握相關市場的發展機遇,建立競爭優勢。

 

其他報道

楊鷗辭任中海物業執董及CEO職務 肖俊強接任

全日沽空金額154億 比率降至13.8%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中移動上月上客50萬戶 5G客總數達6.2億戶

嘀嗒出行再次申請赴港上市 擬集資2億美元 最快6月上市

戴力弘3月1日卸任銀娛財務總裁並獲委為高級顧問 陳應達接任

中聯通1月5G 套餐用戶累計2.16億戶

恒指升167點 匯控中移聯通破頂 北水流出增54倍 港元人幣轉強

蕭定一遭入稟追討3260萬 獲裁定敗訴 需還款及利息

證監會:散戶可經持牌平台買賣虛擬資產

洪灝:中國經濟正在復蘇 人民幣的強勢只會遲到不會缺席

星展調查:逾七成中小企料今年全球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