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NBA中國與螞蟻集團達成全面戰略合作 NBA視頻內容將登陸支付寶

NBA中國與螞蟻集團宣布,雙方將開啟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支付寶成為NBA數字生活戰略合作伙伴, NBA視頻內容也將首次登陸支付寶平台。

雙方將在NBA視頻內容和節目轉播、聯合會員和小程序運營、利用螞蟻集團隱私計算服務進行聯合市場營銷、數字藏品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展開全面合作,為NBA球迷和螞蟻集團旗下的數字平台海量用戶帶來專屬的NBA體驗,協力打造內容營銷和粉絲經濟的新時代。通過本次的全面戰略合作關係,雙方將在支付寶端內推出NBA生活號內容矩陣,其中NBA頻道也已經於2月15日正式上線,並通過NBA中國簽約的網絡達人以及賦能優秀內容創作者開展豐富多彩的內容二創,在支付寶連接NBA、商業合作伙伴和廣大球迷社區。

NBA中國亦與螞蟻集團旗下鯨探達成合作。從去年開始,通過後者相關科技服務在中國首發新春主題數字藏品。未來,雙方還將共同探索以數字藏品為起點的數實交互創新,面向球迷發行多模態數字藏品。

 

 

其他報道

譚仔三哥新宿元祖店2月26日重新開業

亞馬遜股價下跌令員工薪酬低於目標薪酬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人行淨投放590億人幣

俄羅斯經濟好過預期 去年僅萎縮2.1%

夜期高水34點 美期亞股跌 匯控恒生信置等業績

京東擬下月推百億元補貼 與拼多多競爭

匯豐下調港元定存息

美股假期休市 歐股個別發展

北水增持中電信 減持思摩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