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Meta據報準備新一輪裁員 涉數千名員工

華盛頓郵報報道,Meta正在為新一輪裁員做準備,涉及公司在全球各個部門總計幾千名員工。去年11月Meta進行了第一波大裁員,全球員工總數減少13%,報道引述消息指,目前該公司考慮再次減員,包括削減一些項目和職位。

早前有報道指,Meta正在實施一個內部稱為「扁平化」的過程,為了提高效率,要求許多管理人員和總監轉到技術崗或離開公司。

Meta行政總裁朱克伯格本月曾經解釋稱,他仍然感覺公司運作太慢且結構臃腫。其將2023年稱為「效率年」,並承諾削減中層管理人員和裁撤表現不佳的項目。自第一輪裁員以來,該公司許多員工一直擔心可能還有更多類似行動。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近平開 人行淨回籠1870億人幣

恒指低開84點 科指跌0.25% 百度跌2.9%

港股ADR跌131點 夜期低水103點 美期亞股升 阿里銀娛港交所新地等業績

聯儲局議息紀錄:仍需加息控通脹 但贊成下調加幅

聯儲局全體成員贊成放慢加息 美息先升後回 納指止跌 道指跌84點

北水增持中電信 減持盈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