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摩通Dimon:美國經濟存在「軟著陸」機會 但仍面臨一些「可怕的東西」

摩根大通執行長Jamie Dimon表示,美國經濟仍有障礙需要克服,但存在「軟著陸」的機會,「經濟目前表現很好,消費者有不少錢,他們正在花錢,就業機會也很多,但是前方還有一些可怕的東西在等著我們」。

他預測聯儲局最終將不得不停止加息步伐,但以後可能會為了遏制通脹被迫再次提高利率。

Dimon表示,經濟走向的不確定性比平常更嚴重。在列出的經濟障礙中,他提到聯儲局的量化緊縮、內地、俄烏問題、石油、天然氣等。

 

其他報道

Netflix在30多個國家下調訂閱費用

恒指低開127點 10天線跌穿50天線 科指跌1.3% 創科升4.9% 網易跌6.2%

中集安瑞科建議分拆液態食品業務於A股上市

港股ADR跌201點 夜期低水267點 美期跌亞股升 電盈、冠君等業績

美數據疲弱 美股止跌 道指升108點 美債息差擴闊

北水增持中石化油服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