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碧桂園:楊國強因年齡原因辭任主席、執董 楊惠妍接任

碧桂園(2007)公布,楊國強因年齡原因提出辭任主席及執行董事職務,即日生效,並在辭任後以特別顧問的形式繼續參與集團的公司經營。聯席主席楊惠妍接任主席等職務,並將繼續擔任公司的執行董事。

自2018年以來,楊惠妍已由公司副主席調任為聯席主席,與楊國強共同管理集團日常工作,並負責集團的戰略規劃,已有多年的業務及管理經驗積累。本次接任體現楊國強對楊惠妍的充分信任與認可,公司會在董事會及管理層的帶領下實現更好的發展。

楊國強已確認彼與董事會之間並無意見不合,亦概無與彼辭任有關而須知會公司證券持有人或聯交所的任何其他事項。

 

其他報道

港股ADR升59點 夜期高水74點 美期亞股跌 創科、百威、蔚來等業績

ASMPT全年少賺17% 第四季跌70% 料行業下半年復蘇

美減息預期降 美債息上升、倒掛擴闊 美股向下 道指跌232點

北水增持盈富 減持天齊鋰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