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Kakao擬收購韓國SM娛樂的35%股權

韓國科技巨頭Kakao宣布一項要約收購,擬收購韓國最大娛樂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的至多35%股份,以獲得穩定的管理控制權,並增加槓桿,以贏得與另一大經紀公司Hybe日益激烈的競爭。

Kakao發聲明指,該集團及其娛樂子公司Kakao entertainment提出以每股15萬韓圜的價格收購SM entertainment額外的833萬股股票,目標是總共獲得35%的股份。此次要約收購將於3月26日到期。

據報,若Kakao的要約收購成功,將以35%的股份超過Hybe在SM娛樂的19.4%股份,成為第一大股東。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32點 夜期高水50點 美期升亞股個別發展 九置、海豐等業績

攜程全年、第四季均轉盈 收入勝預期 第四季度出境機票預訂量升2倍

稱內地資金轉不走 麥樸思:看來已解決

等待鮑威爾講話 道指升40點 美2年10年期債息倒掛見逾41年最闊

北水增持南方恆生科技 減持協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