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法巴擬將大部分員工遷出IFC二期

彭博社引述消息指,法巴計劃將香港大部分員工遷出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IFC二期)的辦公室,並遷至位於太古坊的辦公室,以削減成本並應對後疫情時代。據報最快明年搬遷,一些銀行家可能會留在中環辦公室。

根據其網站,法國巴黎銀行資產管理業務已進駐太古坊林肯大廈。報道引述消息指,目前在IFC二期有四個樓層。

法巴發言人在回應彭博社查詢時指出,香港金融業已進入工作空間轉型的新階段,該銀行重新評估疫情後的運營,並藉此機會轉向更具活力的智能工作空間,以實現更大的協作和流動性。

 

前年亦有相關報道,稱法巴退租部分IFC二期樓面

其他報道

Workday任命Paul Henaghan為新亞太暨日本區總裁

小紅書:六成日活躍用戶每日主動搜索

半日沽空金額107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有片:埋身擊】美息有機會再升 美匯指數或進一步向上

電視廣播:淘寶直播「TVB識貨」 6小時銷售額2350萬元

恒指半日跌520點 曾穿20000關 科指跌3.7% 北水轉流入 TVB、邵氏、英皇文化等炒上

國泰去年虧損擴大至65億 不派息 收入遜預期

TVB市值反超HKTV HKTVLive 4月中旬試播

巴菲特斥逾3.5億美元 增持580萬股西方石油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4日 創近兩個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