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呷哺呷哺︰與抖音多元化合作 料2023年成交額增至2億元  

呷哺呷哺(0520)近日發盈警料2022年淨虧損擴大至3.2至3.4億元人民幣後,最新集團公布,為在激烈的外部環境中再次脫穎而出,加速進入新消費頭部陣地,呷哺呷哺披露在2023年將在抖音平台將通過官方號直播、達人直播、短視頻帶貨等方式進行多樣化合作,預估今年成交額增長至少2倍,從去年的1億元增至2億元。

呷哺呷哺指,雙方會員平台將於今年5月前打通,外賣業務計劃三季度上線。屆時,通過與抖音官方多元化的玩法,將又獲取一條業績高增長曲線。

在抖音官方號直播方面,小火鍋呷哺呷哺品牌今年嘗試探索月播形式,尤其在特定節假日及抖音官方節等時間點上推出重磅直播活動。

備受關注的抖音外賣業務,呷哺呷哺與抖音率先開展多元化合作模式,初步計劃通過呷哺呷哺小程序、抖音原生外賣等方式進行。公司將在抖音平台推出定制化專屬外賣產品,目前正在做技術方面的打通,預估今年第三季度上線,相信會成為公司外送業務的新增長點。

另一方面,呷哺集團與抖音正在探索數字多樣化的合作。其中,呷哺集團會員系統將於抖音會員打通,目前正在測試中,預計今年5月份前上線。屆時,基於雙方數字化合作,可以在會員拉新、會員引流、精准化營銷等方面進行多元化合作。

公司指,2022年呷哺集團與抖音官方達成年框合作,旗下呷哺呷哺、湊湊火鍋、歡樂燒肉趁燒、呷哺食品等品牌通過官方號直播、達人直播、短視頻帶貨等方式,在抖音平台獲得數億曝光量,隨之轉換的成交額突破億元大關。

其他報道

東瀛遊料去年蝕7400萬 較前年顯著收窄

去年第四季本港壽險新造保費收入227億元 近10年單季最少

全日沽空金額271億 比率降至16% 比亞迪沽空金額最多

陽光100中國:旗下溫州世和重整計劃已獲法院批准

2月新增人幣貸、社融、M2多過預期

華大酒店料去年多賺7.3倍至不少於5.5億

舜宇光學2月手機鏡頭出貨量跌26%

恒指收市跌605點 4個月最大跌幅 全周挫6% 科指挫10% 北水流入增1倍

中國成立國家金監局 友邦:每年在一至兩個省份開展業務計劃不變

友邦:對今年新業務價值回復增長感樂觀

特斯拉積極尋找亞洲伙伴 降低4680電池成本

首期消費券3000元4月16日發放 不可轉會 第二期2000元7月16日發放

太盟等機構 據報有興趣私有化ASMPT ASMPT曾倒升5%

滬指連跌5個交易日 全周累跌2.95%

迪士尼CEO:未來或減少Marvel電影續集數量

深汕特別合作區據報取消個人住宅限購令

內地擬增加存儲費等 抑壓鐵礦石價格

胡潤研究院:中國去年擁600萬人幣資產富裕家庭達518萬戶

ING銀行與螞蟻集團簽訂4億美元可持續發展表現掛鉤衍生產品

首家「出險」內房復牌 佳兆業今早曾瀉逾4成

【有片:埋身擊】倘納指失守150天移動平均線 或進一步下試低位

半日沽空金額121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