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煤氣提供18個內地實習暑期職位

中華煤氣(0003)今日宣布,將繼續支持及參與 「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 ,提供18個涵蓋多個部門的實習職位,讓不同專長的本港大專學生到集團位於內地的業務單位接受培訓 。該公司今年計劃提供的職位空缺,涵蓋工程、會計、市場營銷 、資訊科技等部門, 實習為期8周。

煤氣公司會為參加計劃的實習生提供多元培訓活動 ,包括入職迎新課程 、專業知識及技能培訓,以及實習成果簡報會,其亦將承擔實習生的主要開支,包括機票及住宿費用等。獲聘者將於深圳、 中山或蘇州工作

煤氣公司企業人力資源總監范潔儀表示,今年是煤氣公司第三次響應 『 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 』,至今已為近50名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及培訓, 而計劃的設計為年輕實習生提供更多緩衝的空間,讓他們 在 正式步入職場前作好準備 」。她補充,公司在全國擁有逾600個項目,遍佈全國28個省市,集團的多元業務能夠為大專生提供不同的實習場景,並且提前獲得在內地工作和生活的寶貴經驗以擴闊眼界,同時了解煤氣公司在大中華地區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