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矽谷銀行新任CEO去信客戶 稱銀行照常開展業務

科技新聞網站《TechCrunch》報道,矽谷銀行(SVB)新任CEO Tim Mayopoulos向客戶發送電子郵件,內容提到,該銀行將會照常營業,而且業務正常,該行的網站已經恢復。

Mayopoulos又指,FDIC將前矽谷銀行的存款和資產轉移到了一家新成立的、由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運營的、提供全面服務的過渡銀行(bridge bank),令銀行業務得以回歸。他補充,客戶3月9日或10日所有尚未處理的電匯已被取消。如果需要完成這些交易,就需要重新啟動它們。

 

其他報道

恒指低開171點 科指跌0.5% 匯控跌3.5% 渣打跌5.8%

SVB倒閉 聯儲局展開內部調查

港股ADR跌350點 夜期低水125點 美期升亞股跌 港燈長生科等業績

北水增持鐵塔 減持盈富

美銀行股大跌 銀行股指數創3年最大跌幅 道指跌90點 美債息差個別發展 3個月10年息倒掛至紀錄最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