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倘美國拒接納建議 TikTok擬從字節跳動分拆

《彭博》報道,若短片分享平台TikTok向美國提出整改建議未獲批准,TikTok管理層考慮分拆出母公司字節跳動,以助消除美國的國安風險疑慮。

去年起,TikTok與美國財政部旗下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商討,尋求消除對方關於國家安全的顧慮,惟雙方一直未能達成共識。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TikTok管理層制訂好對策,如果提出的方案不獲美方接納,分拆資產被視為不得已的最後手段。

 

其他報道

恒指高開275點 科指升2.2%10天線下試100天線 匯控升1.8% TVB跌7%

國泰:今年或轉賺 客運量已恢復50% 年底料增至70% 票價會回落

港股ADR升317點 夜期高水301點 國泰目標今年回歸盈利 長建電能平保等業績

預期聯儲局加息25基點 道指升336點 道指標指創兩個月最大升幅

北水增持工行 減持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