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阿里與杭州市監局簽合作協議 曾升4.6%

杭州市市監局昨晚在微信公眾號上公布,和阿里巴巴簽署全面深化平台經濟健康高質量發展合作協議。

該協議旨在貫徹落實中央、省、市決策部署的實際行動;支持阿里巴巴在引領發展、創造就業、國際競爭中大顯身手。

杭州市市場監管局局長麻承榮充分肯定阿里巴巴在促消費、技術研發等領域的發展成就。阿里巴巴將繼續「在政企合作、賦能發展、合規經營、創新引領上發力,為平台內經營者發展賦能」。

阿里巴巴(9988)曾升最多4.63%,高見83.7元,現報81.85元,升2.31%。

 

其他報道

辰罡科技:執董劉家榮被港府機構調查 公司將內部調查

遠東宏信去年多賺11.2%至61.3億元人民幣 派末期息0.49港元

勝獅貨櫃去年少賺75%息2仙 上季起間歇關閉乾集裝箱生產設施降成本

【有片:埋身擊】美元兌日圓後市或逐步回升 目標137以上

香港半島酒店去年第四季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跌11%

保誠去年虧轉盈賺9.98億美元 末期息13.04美仙

大酒店去年基本虧損收窄至2.05億元

恒指半日升242點 科指升1.8% 東方海外升8.6%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走高 滬指升0.67%

港元拆息全線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2日 見一周低

馬斯克回應Cathie Wood:矽谷銀行危機與1929年相似

傳PAG 加入香港寬頻收購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