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李寧:今年在港續開店 料全年銷售增長為10至20%中段

李寧(2331)去年12月在港開設首家門店,執行董事及聯席行政總裁錢煒(高阪武史)表示,來香港開店就是要做生意,門店希望觸達香港市場,並非只是用於品牌宣傳。他預告,今年將會開設第2、3、4家分店,並會加入更多新渠道。

內地方面,錢煒表示隨著疫情穩定,集團銷售亦有增長,按月比較有改善,不過線下客流尚未完全復蘇,至3月銷售按年有增長,不過何時完全復蘇就要看線下客流回暖情況。

集團去年全年營業額為258億元人民幣,按年增14.3%,純利就按年升1.3%至40.64億元人民幣。李寧副總裁及首席財務官趙東升表示,今年銷售增長指引為10至20%中段水平,淨利潤率料為10至20%中段。

集團去年整體毛利率為48.4%,按年下跌4.6個百分點。錢煒解釋,去年毛利率主要受疫情影響,今年希望有所改善,不過疫情才過去兩個月,集團仍維持審慎樂觀態度經營業務。

李寧績後股價受壓,中午收市報59.6元,跌6.9%。

 

其他報道

半日沽空金額103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呂宇健:兩項提案獲匯控確認可在股東會表決 擬再提案罷免董事會

卡賓全年轉蝕7523萬 不派息

匯豐調查:6成受訪者流動資產去年仍錄至少2%回報  籲需多元化投資

利郎全年少賺4.3% 末期息9仙 特別息5仙

恒指半日升356點 百度升15% 中石化中移再創52周高 比特幣ETF創新高

龍湖去年核心溢利225.4億人幣 遜預期 末期息0.80元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4日 近兩周低

美銀:滿意文心一言表現 富瑞:增強百度競爭力

獲委任為特首顧問團成員 長和李澤鉅:致力就港策略性發展提出意見

TVB小股東提出改革方案 須全面取締山頭文化 倡罷免許濤、黎瑞剛等6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