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瑰麗酒店推「瑰麗青年啟航」實習計劃 向大灣區年輕人提供100個實習職位

瑰麗酒店集團(Rosewood Hotel Group)今日啟動「瑰麗青年啟航」實習計劃,包括4個不同的實習計劃,一年提供100個實習職位,香港及內地學生可到集團位於19個國家的41家酒店實習,接受在酒店及餐飲業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從業員訓練,以獲寶貴的海外工作經驗。

「瑰麗青年啟航」計劃包含四個不同的實習類別,分別為香港職業訓練局(職訓局)旅遊及酒店管理專業學生、患有自閉症的年輕人,以及對酒店業有抱負的年輕人。

瑰麗酒店集團首席行政總裁鄭志雯表示,「瑰麗青年啟航」實習計劃是集團對香港未來人才的重要投資,不單為學生提供機會累積工作經驗及技能,讓學生藉此機會培養更廣闊國際視野。

今次計劃當中,9名在職訓局修讀餐飲、酒店管理和旅遊相關課程的畢業生,將被挑選參加為期兩個月、今年6月開始的環球實習計劃。畢業生可以按照其興趣及發展需要,選擇瑰麗酒店集團旗下位於巴黎、倫敦、阿布扎比、金邊、布吉、曼谷、富國島、會安、北京、廣州和三亞的酒店。

此外,瑰麗酒店亦與內地非政府機構合作,每年為廣州及北京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50個實習機會。計劃為期兩年,並已在2023年2月開始啟動,為學生提供至少兩周工作培訓,以及為期六周的實習機會。五名患有自閉症的學生已在廣州瑰麗酒店的中式點心廚房、花店和洗衣部門工作。

 

其他報道

德勤北京分所被暫停經營 罰款逾2億元

恒指收市升314點 成交大增48% 北水第8日流入 逾兩個月最長 科指全周升5% 近兩個月最多

PCAOB據報將在香港啟動中概股審計定期檢查

龍湖集團料項目毛利率回升至逾25%

彭博社:習近平亦計劃澤連斯基視頻通話

克里姆林宮:中俄將簽「重要的」雙邊文件

百度「蘿卜快跑」獲批在北京開展全無人自動駕駛示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