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控:董事會建議股東反對呂宇健兩提案

呂宇健針對匯控(0005)業務架構和股息兩項提案,獲匯控接納在股東會表決。匯控發言人表示,董事會不認同有關建議能為公司和股東帶來最佳利益,建議全體股東投票反對該兩項決議案。

匯控表示,將於3月24日刊登股東大會通告,屆時會正式回應該兩項由股東提出的決議案。然而,鑑於事件已公開,因此董事會謹此分享其立場及意見。

匯控指,該行一直深信,集團目前的策略是最迅速、最穩妥、最能夠提升股東回報的方式。集團剛於上月公布的2022年業績足以證明,該行能夠為股東帶來優秀和可持續的回報,而股息方面亦已取得長足進展。

其他報道

全日沽空金額272億 比率16%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光大控股去年蝕74億元 派末期息0.15元

人行:下調金融機構存款準備金率0.25個百分點

煤氣去年純利升5% 遜預期 派末期息23仙

大酒店:葉思明辭任執行董事及財務總裁

瑰麗酒店推「瑰麗青年啟航」實習計劃 向大灣區年輕人提供100個實習職位

德勤北京分所被暫停經營 罰款逾2億元

恒指收市升314點 成交大增48% 北水第8日流入 逾兩個月最長 科指全周升5% 近兩個月最多

PCAOB據報將在香港啟動中概股審計定期檢查

龍湖集團料項目毛利率回升至逾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