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比亞迪削減兩工廠生產班次 應對需求減弱

路透社引述消息報道,比亞迪(1211)減少在內地西安、深圳電動車廠的生產班次,以應對內地需求減弱。

報道引述消息指,比亞迪已告知西安廠員工,每周只工作4日,而工廠則以每日兩班8小時營運。西安廠為比亞迪於內地最大的工廠,並生產宋、秦兩款電車。而生產的深圳廠,亦由每日三個班次,降至兩個班次。

比亞迪拒絕置評。

路透社稱,並不清楚比亞迪今次節流措施將持續多久,以及其餘三間工廠的生產計劃會否轉變,亦不清楚今次節流對產量的影響。

其他報道

瑞信事件或影響日本長崎開賭及渡假村計劃

聯交所譴責嘉年華前主席兼執董景百孚 並發出董事不適合性聲明

全日沽空金額171億 比率降至16%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貿發局范婉兒:上調全年出口增長預測機率增加   首季未反映通關

銀河聯昌將融創服務評級上調至「持有」

恒指收市升258點 「死亡交叉」僅維持半日 成交1個月最少 北水流入減少82%

恒生投資:內地經濟有望持續復蘇 A股在多個利好因素推動下追落後

香港連續13年成全球樓價最難負擔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