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東方海外全年多賺39% 息2.61美元 特別息1.95美元

東方海外(0316)公布,全年純利99.65億美元,按年升39.8%,末期息2.61美元,及特別息1.95美元。年度溢利99.7億美元,好過預期的93.1億美元。全年收入198.2億美元,低過預期的207億美元。

公司指,2022年上半年的大部分時間裡,集裝箱航運市場經歷了與前 18 個月相同的情形,即:有效運力水平承受巨大壓力的同時,需求繼續增長,儘管是溫和的。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清楚地看到市場狀況已經開始轉變。

公司指,未來前景尚不明朗,預計上半年不會有任何重大變化,未來轉機要取決於一連串宏觀經濟因素以及供需增長的相對變化情況。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前路充滿挑戰。行業整體環境很難在2023年上半年發生實質性變化。假若經濟前景見好,可能會在2023年下半年看到一些改善。但考慮到通脹、利率上升和更廣泛的地緣政治和經濟的不穩定對未來的影響而產生的合理憂慮,行業前景到底如何是無法準確預知的。

 

其他報道

京東健康去年扭虧為盈 賺3.8億人幣

穆迪料澳博今年恢復EBITDA約10億元

知乎去年度虧損擴大至15.81億人幣

「KEN SIR」呂宇健增持毛記至6% 涉資38萬元

中電信2月5G上客淨增519萬戶 至2.78億戶

騰訊劉熾平將輪值退任董事 續任總裁投資委員會主席

騰訊去年經調整純利跌7% 增派末期息至2.4港元

中電信去年淨利潤錄276億人幣 按年升6% 稍遜預期

全日沽空金額152億 比率降至近三周低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積金局:MPF投資瑞信AT1債佔比近乎零

恒指收市升332點 見逾一周高 北水流入增兩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