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繼更換藍鳥標誌後 馬斯克又將總部招牌改成Titter

上周一度將Twitter(美:TWTR)藍鳥標誌改成柴犬後,馬斯克周末又將Twitter三藩市總部招牌上的灰色字母「W」塗成了背景色,令公司看起來就剩下「Titter」。

馬斯克解釋指,總部的業主指出,法律要求保留Twitter的標誌,不能去掉W,所以把它塗成了背景色。有網民批評,馬斯克一連串的惡搞舉措反映了他的不成熟。

去年月4月,馬斯克提出從Twitter上刪除「w」的想法。他對網民進行了調查,詢問他們對此的看法,但僅提供「是」和「當然」兩個選擇。

 

 

其他報道

中遠海控料首季少賺約75%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人行淨投放30億人幣

恒指高開235點 升穿50天線 商湯升8.71% 科指升0.9%

陸金所以介紹方式 周五起在港上市

港股ADR升125點 夜期高水225點 美期亞股升

金管局沽出4.85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將降至662.5億港元

憂慮聯儲局再加息一次 美債息倒掛擴闊再創紀錄 道指升101點 連升3日

北水增持商湯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