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FTX律師:FTX已收回73億美元現金及加密資產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的律師Andy Dietderich指,FTX已收回73億美元現金及流動加密資產,較1月時增加逾8億美元。

Andy Dietderich在特拉華州破產法庭的聽證會上表示,FTX花數月心力,思考其未來,希望收回資源,並在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帶領下找出問題所在,強調現況已經穩定下來,大火已被救熄。

Andy Dietderich表示,FTX受惠於近期加密貨幣升值。自去年11月起,按加密貨幣價格計,FTX資產價值回升62億美元,其時亦是不少交易員從FTX抽回60億美元資金,同時幣安亦放棄救亡。他又指,FTX需要大量資金重啟其加密交易平台的業務,因現在的

Andy Dietderich補充,目前只有日本客戶能取回資金,因當地加密監管相對較強。

 

其他報道

軟銀正減持阿里 據報持股量將降至不足4%

聯儲局5月或再加息 美債息下跌 倒掛再創紀錄 道指跌38點

金管局再沽11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將跌穿580億港元 創近3年低

北水增持商湯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