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VB:「big big channel」停運與提升企業資源運用效益有關

電視廣播(0511)(TVB)對於影片及社交平台「big big channel」於5月初終止服務。該公司回應指,是次有關服務停止,與提升企業資源運用效益有關。此舉為 TVB 成本與資源管理優化策略的一部分,針對未達預期經濟效益的業務進行調整。同時,「big big channel」的現有資源將與其他TVB現行平台進行整合,以降低營運成本並強化綜合競爭力。

TVB補充,TVB現時的跨平台影視娛樂業務發展已步入新的軌跡,而「big big channel」作為歷史遺留下來的業務已經看不到可進一步發展的前景,故公司決定終止服務。

TVB股價最新報8.01元,升2.56%,成交額達到1950萬元。資料顯示,「big big channel」是於2017年7月時推出,曾經搞線上直播,自2019年度年報以來,該集團已罕見提及「big big channel」業務發展,該業務所屬的Big Big Channel Limited,繳足股本才為2元。

相關報道

 

TVB旗下「Big Big Channel」將於5月2日停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