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捷榮:控股股東向大昌行出售21% 作價較上日低約2.2%

捷榮(2119)公布,控股股東「Hero Asia Company Limited」向大昌行食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出售公司合共1.51億股股份(相當於已發行股本約21%),總代價約為1.33億元,出售事項將在簽署買賣協議後根據協議所載條款完成。經計算,相當於每股0.88元,昨日收報0.9元,低約2.2%。

Hero Asia由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黃達堂直接全資擁有。

公司指,引入大昌行作為戰略投資者,相信此舉旨在利用大昌行集團的競爭優勢,廣泛的業務網路及扎實的專業知識,加強及擴大集團在內地的業務基礎,從而提高集團的整體收入及盈利能力,為公司股東創造巨大價值。

集團亦將與大昌行探索進一步潛在戰略合作,包括但不限於成立合資企業的可能性。公司將通知其股東及投資者任何重大更新,並適時或按上市規則之規定另行刊發公告。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80點 夜期低水64點 新東方等業績

聯儲局官員鷹派言論撐5月再加息 道指跌10點

金管局再沽8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跌穿500億港元 降至逾14年低

北水增持中石油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