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據報為頭戴式設備 改編iPad App

彭博引述消息報道,蘋果正為即將推出的混合實境頭戴式設備,度身訂造一系列軟件和服務,希望通過新穎的3D界面應用程式來贏得消費者青睞。據報功能將包括遊戲、健身和協作工具、現有iPad功能的新版本,以及觀看體育比賽的服務。

該款混合實境頭戴式設備,售價約3000美元,預料將在6月的一個活動上亮相,幾個月後上市銷售。

報指,蘋果的很大一部分工作是為這款融入虛擬和擴增實境的頭顯改編iPad應用程式。報道引述消息指,用戶將能夠通過新的3D界面使用第三方開發商的數以百萬現有應用程式。

新產品將配置經過優化的Safari瀏覽器以及日曆、聯繫人、文件、家庭控制、郵件、地圖、信息、備忘錄、照片和提醒事項等蘋果服務,還有音樂、新聞、股票和天氣應用。同時裝備FaceTime會議服務和蘋果電視應用程式。這些功能與iPad類似。

蘋果的發言人不予置評。

其他報道

白宮:拜登和民主黨領導人 不會就違約問題與共和黨談判

長和計劃售意大利Wind Tre網絡基建業務六成股權 料套現30億歐元

俄羅斯官員擔心過度依賴內地公司 文件證實從內地採購電子零件

迪士尼據報下周裁員數千人 涉電視、電影、主題公園等職位

Meta據報本周將再裁員4,000人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投放250億人幣

恒指低開17點 科指跌0.01% 捷榮升14% 阿里跌0.32%

Netflix首季新增客戶遜預期 密碼共享收費、廣告料助下半年增長

鐵塔首季純利增15% EBITDA增長2.7%

捷榮:控股股東向大昌行出售21% 作價較上日低約2.2%

港股ADR跌80點 夜期低水64點 新東方等業績

聯儲局官員鷹派言論撐5月再加息 道指跌10點

金管局再沽8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跌穿500億港元 降至逾14年低

北水增持中石油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