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李寧:首季「零售流水」中單位數增長 同店銷售下降

李寧(2331)公布,截至3月底止首季,李寧銷售點(不包括李寧YOUNG)於整個平台之零售流水按年錄得中單位數增長。就渠道而言,線下渠道(包括零售及批發)錄得高單位數增長,其中零售(直接經營)渠道錄得10%-20%中段增長及批發(特許經銷商)渠道錄得中單位數增長;電子商務虛擬店舖業務錄得10%-20%低段下降。 

截至3月底,於內地,李寧銷售點數量(不包括李寧YOUNG)共計6206個,淨減少89個。在淨減少的89個銷售點中,零售業務淨增加20個,批發業務淨減少109個。李寧 YOUNG 銷售點數量共計1253個,淨減少55個。

同店銷售表現方面,以去年同季度伊始已投入運營的李寧銷售點計算(不包括李寧 YOUNG),首季整個平台之同店銷售按年錄得高單位數下降。就渠道而言,零售渠道錄得低單位數下降及批發渠道錄得低單位數下降,電子商務虛擬店舖業務按年下降20%-30%低段。

 

其他報道

恒生調查指客戶平均持有7個銀行戶口 推「Family+ 戶口」管理資產 

證監會:尋求法庭頒令取消中國糖果前董事及前財務總監的資格

全日沽空金額139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日本去年貿易逆差逾21萬億日圓 為有紀錄以來最高

恒指收市升29點 北水終止連續5日流入 恒指10天線、科指250天線得而復失

德銀據報計劃裁員並縮減董事會人數

UNIQLO港澳明起推度身服務 料7月全線門店引入自助收銀機

小黃鴨德盈:下月推B.Duck主題小程式遊戲 6月起泰國開限定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