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津上機床中國:控股股東擬減持5.9%

津上機床中國(1651)公布,控股股東「日本津上」擬出售2247萬股公司股份,佔已發行股本約5.9%,日本津上持股量將由70.9%降至65%。

公司指,董事會已獲日本津上告知,日本津上知悉市場預期希望日本津上能通過釋放其所持股份來改善股份的流通情況。因此,日本津上決定通過進行出售事項積極回應有關市場預期。董事會歡迎日本津上的決定。

公司預期,出售事項(倘落實)不會對集團的營運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津上機床中國現報7.94元,跌2.46%。曾跌最多3.56%,是2月24日後最大跌幅,當日跌幅為5.11%。今暫低見7.85元,是3月30日7.84元後最低。連跌4日,累計跌0.39元,對上一次連跌4日是3月15日。

 

其他報道

午後多隻科網股急挫逾2% 商湯插逾8%

鈴木俊一:日本投資者購買了大約10億美元瑞信AT1

Tesla股價大跌 SpaceX火箭試射爆炸 馬斯克一夜身家蒸發983億港元

半日沽空金額60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中國建築國際首季 營業利潤升17% 周漢成辭任執董

歐盟議會通過議案 監管當局將有權禁制加密平台

華為任正非:與合作伙伴加強合作 為國家安全共同奮鬥

匯控杜嘉祺:內地疫後重新開放令人鼓舞

恒指半日跌129點 李寧升幅收窄至3% 科指見近一個月低 下試4000點關

中國海外宏洋首季營業額增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