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傳前CFO徐翀被免職後持長劍硬闖辦公室 寶寶樹:對歪曲事實的言論保持追究權利

內地母嬰互聯網平臺寶寶樹(1761)早前將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官徐翀「炒魷魚」。網傳徐翀在被免職的當天拒不交接,更手持長劍強行攻入自己的辦公室,把自己鎖在辦公室3天,中間還發生了肢體衝突。寶寶樹回應指,留意到某些人員通過網絡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辭。對該類歪曲事實的言論,公司保持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寶寶樹強調,目前公司經營一切正常,所有商務活動有序開展,3月份工資已發。

此前,寶寶樹免除徐翀職務。隨後,徐翀實名向媒體舉報了公司的上市造假過程。徐翀指出,寶寶樹以及復星旗下多家上市公司,利用「結構單」手段擴大IPO發行規模,涉嫌構成虛假上市。另外,一位自稱寶寶樹公司員工者在「脈脈」上透露,寶寶樹公司財務、法務、廉政、內審內控、PR等人員都被「復星系」管理層宣布開除。

 

相關報道

傳寶寶樹前CFO徐翀被免職後拒交接 持長劍硬闖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