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大債權人會議 將審議授權國泰君安加入重組議案

恒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計劃於4月26日召開「15恒大03」持有人會議,審議授權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債券持有人加入中國恒大集團重組支持協議等議案。

公告指,中國恒大擬通過「恒大協議安排」、「天基協議安排」和「景程協議安排」實施重組。

「恒大協議安排」下將會有兩組債務,其中C組債務包括私募債、回購義務及中國恒大就若干境外及境內債務提供的擔保,C組債務中第m項債務為「2022年7月到期的82億附認沽期權的人民幣票據」,該債務即指中國恒大承諾收購「15恒大03」對應的債務。

中國恒大邀請包括C組債權人在內的債權人儘快審閱適用的重組支持協議並加入適用的重組支持協議。

 

其他報道

恒指低開25點 科指升0.07% 續低於主要平均線

港股ADR跌55點 夜期低水67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藥明康德等業績

美國據報要求韓國晶片廠 若美光被華禁售 勿填補內地市場缺口

美國眾議院本周就債務上限投票 據報仍未夠票

北水增持盈富 減持中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