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361度斥5.5億向兩省市政府回購電商平台股權

體育用品股361度(1361)在2020年與福建省晉江市政府、浙江省政府成立合伙企業。今日361度公布,斥5.4879億元人民幣(下同)及110萬元,向晉江市政府、浙江省政府收購兩方在合伙企業的持股,晉江市政府及浙江省政府分別在合伙企業持有49.89%及0.1%股權,即收購事項的總代價為5.4989億元,收購代價將由集團的內部資源撥付。

收購完成後,合伙企業實繳資本仍為11億元,將由三六一度(廈門)及三六一度(中國)分別持有49.89% 及50.11% 的股權,成為361度的間接全資附屬。

合伙企業於2020年7月公布成立,目的是投資於多一度(泉州),主要從事線上分銷及銷售361度的網上專供體育用品。多一度(泉州)分別由合伙企業、三六一度(廈門)及逸賢投資擁有約35.85%、51.32% 及12.83% 權益,公司原於多一度(泉州)持有實際股權約為69.25%,在今次收購完成後,361度於多一度(泉州)持有實際股權將升至87.17%。公司指,收購將增加361度對多一度(泉州)的控制權,並將加強公司繼續擴展電子商務業務的能力。

 

其他報道

海豐國際:首季收入減少41%

工信部:適時出台穩定和擴大汽車消費政策

恒指半日跌125點 科指升0.2% 北水連續第2日流入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4日 隔夜HIBOR升49點子 美港息差收窄

「股神」巴菲特睇好日股 卻討厭日本料理 發誓終生不吃日本食物

日央行據報計劃審視已採取幾十年的政策

梅德韋傑夫:G7若禁俄羅斯產品出口 烏克蘭「糧食協議將終結」

恒大債權人會議 將審議授權國泰君安加入重組議案

蘋果據報將推出日記應用Jurassic

國泰送逾2.7萬張免費機票 今早10時起登記抽獎

恒指低開25點 科指升0.07% 續低於主要平均線

港股ADR跌55點 夜期低水67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藥明康德等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