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高盛:內地公司季績強勁 料助股市重拾動力

高盛表示,這個財報季內地企業「非常強勁的利潤成長」應該會幫助內地股市重拾動能。

高盛亞太股票策略師Sunil Koul表示,到目前為止90%的企業給出了正面的盈利消息,高於60-70%的歷史平均水平,考慮到季節性因素,亞洲市場短線可能維持區間波動,但今年市場應該會收高,投資者已經開始放眼2024年的盈利復蘇。

Sunil Koul表示,隨著半導體行業需求回升,韓國和台灣市場應該會在下半年和2024年受益,另外,鑒於「價格和時間調整已經到位」,現在是時候開始增持印度市場;估值目前看起來「合理」。不過,內地和韓國市場的上行空間仍大於印度。

 

其他報道

半日沽空金額89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中遠海運港口首季少賺17%

港交所首季賺34.1億元 按年升28% 勝預期

恒指半日升116點 重上250天線 科指升1.3%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個別走 滬指獨憔悴 創板指2300點得而復失

阿里雲歷來最大型減價 最多減至半價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6日 見1個月高 港美息差連續4日收窄

美國4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創9個月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