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恆宇集團控股股東遭斬倉 今早復牌

恆宇集團(2448)昨急挫近九成後停牌,今早公布,控股股東持股遭斬倉,今早復牌。董事會預計是次強制出售股份事件不會對公司營運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公告指,控股股東Space Investment (BVI)Limited(「Space Investment」)(由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謝鎮宇持有94.74%及執行董事李瑞娟持有5.26%之公司)持有的99,770,000股股份被數家證券公司透過保證金證券賬戶於公開市場強制出售。

緊隨強制出售股份後,於本公告日期,(i)Space Investment持有的股份數目為401,430,000股股份(佔公司已發行股本約49.81%);及謝鎮宇實益持有的股份數目為1,600,000股股份(佔公司已發行股本0.20%)。

其他報道

美國地區銀行股再遭拋售 道指挫367點 債息差擴闊 油金比率上升

北水增持人保 減持南方恆生科技